喻向光

如头像那样生活
做个温柔又强大的好人

我来人间一趟
我要看太阳

【喻王】带锁的抽屉里到底有什么


突然发现,之前黑道paro那文有个小剧场没贴。

于是很强迫症地把它贴出来,顺便很虚地蹭一蹭tag(......)

全文链接:
https://ywzyxg.lofter.com/post/1dea45b1_e1649ff
(戳不开的话评论里有)


小剧场:

后来。

黄少天说,一楼走廊尽头的那间屋子闲置着有点浪费,要不装修一下,看看能不能派上点用场。

喻文州说,好。

旁听的王杰希晃了下神,这才想起那个房间里好像还有个令他好奇的东西。


“这个抽屉里,是什么?”王杰希拽了两下那抽屉上锈迹斑斑的锁,问喻文州。

喻文州有一瞬短暂的失神。

片刻后,他说,你等下,我去找钥匙,便上楼去了。


王杰希看着泛黄的照片上勾肩搭背的三个人,也是一瞬短暂的失神。

“这还有一张。”喻文州轻轻地说,把又一张照片放在他的手心。

王杰希将目光投向这张照片中的两个人——十六七岁的自己和喻文州。他眨了眨眼,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
这间屋子是喻文州好几年前的卧室,当上一把手后他就再没住过,所有的陈设也都停留在过去。

书桌里其它的文件他都搬走了,就剩这个带锁的抽屉,他不愿打开,也不愿丢弃。

他知道里面是什么。

但是在那时候,他既想为魏老大报仇,又难忘着王杰希与自己和黄少天的一些交情。这两张照片,多看难免揪心。

幸好。都是过去了。


“无所谓了。”喻文州释然地说。

“嗯,的确无所谓了。”王杰希认真地颔首。

“以后我们一起拍更多的。”

喻文州闻言心情颇好地笑起来,嗯了一声。


“不过我算是知道了,合着你倾慕我多年啊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




-Fin.


黄少天:??我好歹也在照片里有出镜啊!exm?你们的眼里只有彼此吗???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1 )

© 喻向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